西西的橙子

寻寻觅觅终是你

来了来了!真的来了!


"杨幂魏大勋 双胞胎❤"

短短一个小时,这条热搜便被刷上了热一,紧跟着一个"爆"字,微博APP 404 not found

网友留言:"这什么娱乐圈文情节!kswl!kswl!"

"寻寻觅觅是真的!入股我们寻觅,甜出糖尿病!"

"呜呜呜,姐姐辛苦了❤一家四口要一直甜甜蜜蜜"

"追星典范魏大勋!魏大勋,了不起!"

……

而我们的当事人,魏大勋先生正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他当爹了!他和杨幂的孩子!还是俩!俩!

他看着微博热搜,点开那条新闻,在评论里写下,"是龙凤胎。"

微博再次瘫痪了。

两家的父母皆是一直守着,这会回家忙着去煲汤汤水水的了。魏大勋守在病床前,握着杨幂的手,用他宽大的手掌,轻轻摩挲着。

"魏大勋先生,你都握了半小时了,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呀。"

"老婆,你辛苦了~",魏大勋不大的眼睛里盛满了柔情,"我一定会永远对你和宝宝们好。"

"哼,量你也不敢做对不起我的事情,"杨幂傲娇地扬着小脑袋,"对了,宝宝的名字想好了吗?我们原来只想了哥哥的名字,赶紧想想妹妹的呀。"

"妹妹就叫……"魏大勋看看窗外的晴空万里,"就叫晴晴吧……"

"魏寒阳、魏寒晴……"杨幂轻轻念着宝宝们的名字,"好,就听你的。"


五年后。

"人生赢家 魏大勋"

"又想骗我生龙凤胎"

自从芒果台亲儿子魏大勋带着自家两个孩子上了某亲子综艺后,魏寒阳和魏寒晴小朋友就成了国民宝宝。

综艺第一集。

字幕:北京  上午7:30

"叮咚……叮咚……"

节目组人员按响门铃(激动地搓搓手gif)

门从里面被打开,小魏穿着家居服,系着围裙,"他们都还在睡觉。"

摄像师跟着魏大勋走进大卧室,女主人正安然熟睡着。

"老婆,起床啦~早饭快好了,起来洗漱啦~"

魏大勋俯身轻轻拍拍还在被窝里的杨幂。

"嗯~再睡一会儿……"小狐狸只露出半个小脑袋在被子外面,迷迷糊糊地喃喃着。

"乖~我做了面条,得起来吃早饭才行。"

"待会再吃,老公一起睡觉……"小狐狸说着抓住魏大勋的胳膊,小脑袋蹭呀蹭的,还试图把魏大勋也往被子里拉。

工作人员内心:我不是来拍亲子节目的吗?一大早没吃早餐狗粮吃饱了。

魏大勋抑制不住地嘴角疯狂上扬,"好好好,睡觉睡觉。嘿嘿嘿……"

叫不醒大公主,魏大勋先带着摄像组来到宝宝们的房间。

明亮宽敞的房间里铺满了柔软的毯子,到处是玩偶和玩具,木质的双层床铺上却空无一人。

"诶,"魏大勋挠挠头,"这两个小家伙跑哪去了?"

置物间里,两个早就自行洗漱完毕的小朋友正在给自己的综艺首秀挑选衣服。说起来,这个节目还是他们主动要上的,魏大勋和杨幂本来不打算让孩子过早地曝光,但两个小家伙天生喜欢镜头,个性活泼外向得不行,也就应了他们的要求。

不一会儿,两个小家伙已经给自己换装完毕了。暖暖小朋友给自己选了一套黑色的西服,是前段时间妈妈刚给他定制的。晴晴小公主选了一条白红色系的公主裙,把头发梳成双马尾,别上一个卡通发卡。

"你们俩在这呢。都自己换好衣服了,不错不错,行李理好了吗?"

"早就理好了。"魏寒晴小朋友奶声奶气地说,"给你们看看!"

说着迈着两条细长的腿飞奔去房间里,拖出一个皮卡丘形象的行李箱,打开。

"我的衣服,玩具,还有QQ糖和芭比娃娃!"

"晴晴,我们这次出去不能带零食和玩具的哦,手机到时候也要上交。"魏大勋蹲下身子,轻声细语地和小公主解释。

"那我们就不能和妈妈视频啦?"暖暖小朋友不高兴了,耷拉着脑袋,嘟着嘴,"我还要每天和妈妈打电话的。"

"哥哥,我们就出去两天一夜,回来就可以见妈妈的。"晴晴插着腰,一副小大人的样子。

暖暖小朋友仍是一副离别伤感的样子,"我要去跟妈妈道个别。"

暖暖跑进大卧室,杨幂已经起床洗漱完毕了。此刻,正穿着粉色的连体动物睡衣,盘腿坐在床上看手机。白白净净的皮肤面对镜头毫无压力,整个人散发着温柔甜美的气息。

"妈妈!"

"嗯,怎么了我们小暖暖?"

暖暖小朋友手脚并用地爬上了床,钻到妈妈怀里,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眨呀眨呀,"我今天要和爸爸还有妹妹去旅行了,他们说要有两天不能和妈妈见面,暖暖会想妈妈,妈妈也要想暖暖哦!"

"当然啦~暖暖要听爸爸的话,也要照顾好妹妹哦~"杨幂用手轻轻抚摸着暖暖的小脑袋。

魏寒晴&魏寒阳小朋友首次单独采访

工作人员:期待和爸爸一起出去旅行吗?

暖暖:期待!之前都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的。

工作人员:你们觉得出去旅行的话,谁会比较想妈妈?

晴&暖:爸爸!

工作人员:那你们知道这次和你们一起的还有谁吗?

(反客为主魏寒晴):知道。有何炅叔叔,就是爸爸和妈妈结婚时候的主持人,我看了好多遍他们婚礼的视频。还有,还有小海绵!对了,还有小白叔叔,爸爸说他是去实习当爸爸的!

工作人员:那最后你们可以说一个想传达给爸爸妈妈的愿望哦!

暖暖看向晴晴,晴晴:我想有个妹妹!弟弟也行吧,我要当姐姐!

暖暖疯狂点头。

寻觅夫妇采访时间。

工作人员:平时在家里,宝宝们和谁相处的时间比较多?

杨幂:都差不多吧。其实我们俩平时都挺忙的,都是爸爸妈妈们在帮忙,还有阿姨。我们都是一有空就尽量会回来看宝宝们。因为我觉得陪伴对于宝宝来说是很重要的。

工作人员:那谁平时家务做得比较多。

杨幂(指指身边的魏大勋):是他,是他。

魏大勋:我做饭比较多。但是收拾房间什么的,还是老婆在做,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嘛。

工作人员:爸爸要带宝宝们出去单独旅行吗,妈妈有什么要交代的吗?

杨幂(笑):其实我还真的一点都不担心。因为平时就是他比较会照顾宝宝们,我属于没有什么生活自理能力的那种人,很多时候还是他比较细致,所以我相信魏大勋先生一定会做得很好~

(小魏疯狂点头,傻笑gif)

工作人员:最后,传达一下宝宝们的心愿。晴晴和暖暖说想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,请问两位有计划吗?

抢答小魏:想生想生!都在计划当中!嘻嘻嘻……

杨幂:???谁说要生了?啥时候开始的计划??

工作人员内心:kdl!kdl!姐姐你就从了吧,毕竟这种事,防不胜防!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