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的橙子

兔子饲养日记七

“我是罗芊怡的双胞胎妹妹,佑泽哥哥。”

霍佑泽紧皱着眉头,不知道眼前这个女人说的话有几分真。

“你看看我这张脸,和罗芊怡难道不是一模一样吗?整容医生哪有这鬼斧神工的技术。”她冲霍佑泽笑,“我们兄妹第一次见面,佑泽哥哥就这么对待我吗?”

霍佑泽慢慢松开掐住她的手,但依然掣肘着她,“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

“看来,我亲爱的姐姐还没告诉你,你们之间的关系?不过也是,告诉你的话,你们还怎么继续乱/伦?”

她故意拉长了音调,一字一句地说着。

“你胡说八道些什么?!”

“不信的话,等见到罗芊怡,你可以亲自问问她。霍清源这个老东西,生而不养,他在江城纸醉金迷,根本不知道我们母女三个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。但我妈就像中邪了一样,她咽不下这口气,还做着有一天她的女儿堂堂正正地被他相认的美梦。”

霍佑泽感觉到一阵眩晕,他一时根本无法接受这巨大的信息量。

“那个时候,我们连饭都快要吃不起了,但她还是坚持要送罗芊怡去学跳舞、学拉琴,而我,就成了被抛弃的对象,因为我的姐姐,比我更有天赋。明明我们都长着一样的脸,但我却因为她被我的亲生母亲抛弃,很荒唐对吧?当然,还有更荒唐的事情,后来,我的养父母有了他们自己的孩子,我就被再次遗弃了,我被人贩子拐卖到了日本,在红灯区替他们工作赚钱。三个月前,我好不容易偷渡回国,却发现我亲爱的姐姐,成了锦衣玉食的大小姐,而这一切的前提是,她居然跟她的亲哥哥乱/伦。”

“佑泽哥哥,你要不要跟我也试一试呢?反正我们长着同样的脸,你喜欢乱/伦的刺激感的话,我也可以给你呀。”

“你给我闭嘴!”霍佑泽额头青筋暴起,“你说的这些话,有证据吗?为什么你会在这,芊怡到底去哪儿了?你是不是霍清源的手下?”

“我在这里,确实是霍清源设的局,不过你放心,我跟你一样讨厌他。他只是把我当做一颗棋子。至于罗芊怡,她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,毕竟霍老头就你这么一个儿子,你要是真的跟他闹翻了,吃亏的是他。我说的话是真是假,你大可以去验DNA,看看我和罗芊怡是不是亲姐妹,你和她又是不是亲兄妹。你放心吧,霍老头暂时还不知道这些事情,我现在给你的建议是,跟我合作,我可以帮你一起对付霍老头,你现在带着我回去见他,我还真想跟我素未谋面的父亲见一见呢。”

霍佑泽难以置信地望着眼前的女人,“疯子......你们都疯了......”

 

 

 

罗芊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。

大脑里关于昨晚到现在的记忆一片混乱,她记得她收到了一条短信,有人约她到家附近的咖啡厅见面,再后来她就晕了过去,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全身都被绳子捆住了,陌生的房间,陌生的男人。

再然后,她在挣扎与扭打中撞向了床边的墙,流了很多血。

她摸摸头上已经被包扎好的伤口,可她是怎么被送来医院的呢?

正想着,霍佑泽打开房门走了进来。

见她已经醒了,他关切地问,“头还疼吗?医生说你现在需要卧床休息。”

“佑泽?我,为什么会在医院?”

“芊怡,我跟你道歉,我爸他,完全是为了威胁我才绑架你的,你先好好休息,其他的事我以后慢慢跟你说。”

见她乖巧地点点头,霍佑泽如释重负地笑了笑,摸了摸她的头,“你先睡一觉吧,我去给你准备点吃的。”

帮她盖好被子,霍佑泽快步走出病房,关上房门,靠在门上重重地长叹了一口气。

 

 

医院的另一间特护病房里,此刻正躺着刚做完手术的霍清源。

霍佑泽在听完那个女人的话后,虽然并不完全信任她,但也一时想不出其他更好的办法, 便答应了配合她演戏,带着她回到了霍家老宅。

可没想到她刚见到霍清源,便像疯了一样地掏出一把刀,刺向了霍清源。霍佑泽和闻声赶来的管家制服住了她,但霍清源身体本就不好,抢救过来后依然处于昏迷状态。

他让管家暂时把那个女人关在家里的书房,眼下最要紧的,是找到芊怡。他找人破解了霍清源的手机密码,很快锁定了芊怡所在的位置。

“这妞虽然长得不错,但可惜了是根木头,霍佑泽原来喜欢这种类型啊?”

“没想到这女的性子这么刚烈,她流了这么多血,会不会死啊?咱们要不问问霍先生需不需要把她送医院。”

“我刚刚问了,但是霍先生一直没回我消息,估计在忙着吧。”

“砰!”霍佑泽带着助理破门而入。

房间里,有两个陌生男人,芊怡的手脚都被捆绑着,她躺在地板上,看起来是陷入了昏迷,而头上的伤口,正往外汩汩地流着血。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25)